幣圈文摘-本週最佳加密貨幣新聞、觀點分析、預測及Top10虛擬貨幣

每週一,Moneynotes將幫助您跟踪加密貨幣市場本周發生的重要新聞和事件,例如行業新聞、監管要點、鏈上數據分析,領先的虛擬貨幣、走勢預測等等。

🎯本週頭條新聞

Sam Bankman-Fried 在聯邦法院對所有罪名進行無罪抗辯

FTX 前首席執行官 Sam Bankman-Fried對與加密貨幣交易所倒閉相關的所有指控均不認罪,包括電匯欺詐和證券欺詐。他面臨八項刑事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可能會被判入獄 115 年。兩個身份不明的政黨正計劃為SBF的保釋提供擔保,此外, SBF的法律團隊已提交請願書,要求法院不披露有關為其進行2.5億美元債券擔保人的某些信息。

Coinbase與紐約監管機構達成 1 億美元和解協議

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宣布與紐約州金融服務部達成和解協議。針對違反紐約金融服務和銀行法的行為,Coinbase將支付 5000 萬美元罰款,並投資 5000 萬美元糾正其合規計劃。此前紐約州金融服務部發現Coinbase允許客戶在未進行充分背景調查的情況下開戶,該部門宣稱此舉違反了反洗錢法。此次合規計劃旨在防止潛在違法者在紐約州開設帳戶。(原文鏈接

🧐虛擬貨幣分析及預測

分析師:BTC 價格重新測試17,000 美元

鏈上分析資源 Material Indicators在社交媒體上的部分反應中寫道。“BTC預計將測試 17,000 美元,” 隨著加息強度的減弱,比特幣、加密貨幣和更廣泛的風險資產領域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可能會有一些緩解的機會。

根據cointelegraph報道,非農就業數據和失業數據對BTC價格波動有影響,美元下跌有利於比特幣多頭。12月 “歐元 CPI 為 9.2%,而預測為 9.6%。一個月後下降至 0.9%,這意味著通貨膨脹正在降溫” 美元指數 (DXY) 同步下跌,其與加密貨幣和股票的負相關性再次顯現。

交易員表示低於7%的CPI可能會讓BTC價格達到1.9萬美元

比特幣在今年的第一個交易週結束後,股價在 1 月 7 日接近 17,000 美元。市場參與者繼續將下週的消費者價格指數 (CPI) 數據視為參考指標。

“最終看起來 BTC 準備好突破 16,000 美元 – 17,000 美元的基本範圍,它在過去幾週一直處於停滯狀態,開始突破” 充滿希望的交易員 Kaleo說道。期貨交易商 Satoshi Flipper補充說,如果 CPI 數據顯示通脹下降速度快於預期,那麼它可能為升至近19,000美元的數月高位提供動力。

Glassnode 的首席鏈上分析師Checkmate評論說:“2022-23 年比特幣熊市的實際市值下降了 -18.8%,為歷史第二大,僅次於 2011 年熊市的微微底部”圖表。 由於比特幣走高以及BTC價格走勢將當前區間定義為其宏觀底部,押注正在增加。

🚀鏈上數據分析

比特幣波動率創歷史新低

自FTX危機以來,比特幣一直停留在一個歷史上狹窄的交易區間,比特幣的波動性在上個月大幅下降,這是比特幣歷史波動指數(BVOL)歷史上波動最小的時期,其他數據同樣表明,這種橫盤行為極為罕見。這種低波動性吸引了散戶和大型投資者,他們一直在利用這個機會購買加密貨幣。

資料來源:Glassnode

Top10加密貨幣

漲幅最大 跌幅最大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png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1.png
上週漲跌幅最大的加密貨幣 (數據來源:coinmarketcap)

主流虛擬貨幣表現

截止本週一,比特幣( BTC )為17,226 美元,幣安幣( BNB )為279美元,Litcoin為82美元。

延伸閱讀

支援600種加密貨幣的買賣,可現貨交易,衍生品合約交易,交易量全球排名第一。

4.5/5

OKX提供超過300多種加密貨幣交易,手續費較低,衍生品交易量排名前列

4.5/5

交易300多種熱門資產—外匯/美股/加密貨幣差價合約,雙向交易,平台簡單易用。

4.5/5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Iris

Iris

Iris是網站創辦人,具有大學金融學位,在澳洲一家外匯券商任職,自2012年起就陸陸續續接觸過股票、外匯保證金、選擇權等各式投資工具,喜歡與大衆分享金融投資領取研究成果。

Follow US

Table of Contents

On Key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