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分析

比特幣 (BTC/USD) 即時價格和圖表-走勢分析-新聞




比特幣歷史價格走勢(BTC)


 


比特幣技術分析(BTC)


 


 

什麼影響比特幣價格?

就像任何其他交易資產一樣,比特幣價格受供求關係影響,就這麼簡單。

然而,某些全球基本面事件可能影響比特幣的價值:例如,在 2016 年,印度廢鈔對比特幣產生了積極影響。在印度,加密貨幣的交易價格比世界其他地區高出 20%。如果我們回到最近幾年,2019 年的牛市可能與 Facebook 宣布 Libra 項目有關。隨著有關 Libra 監管難度的消息開始出現在新聞中,牛市開始失去動力。

除了全球重大事件,還有一些比特幣重磅持有者,也被稱為比特幣鯨魚。他們持有數以千計的比特幣,他們的資產變動也會影響市場。

比特幣價格新聞


支援600種加密貨幣的買賣,可現貨交易,衍生品合約交易,交易量全球排名第一。

4.5/5

OKX提供超過300多種加密貨幣交易,手續費較低,衍生品交易量排名前列

4.5/5

交易300多種熱門資產—外匯/美股/加密貨幣差價合約,雙向交易,平台簡單易用。

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