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文摘-本週最佳加密貨幣新聞、觀點分析、預測及Top10虛擬貨幣

每週一,Moneynotes將幫助您跟踪加密貨幣市場本周發生的重要新聞和事件,例如行業新聞、監管要點、鏈上數據分析,領先的虛擬貨幣、走勢預測等等。

🎯本週頭條新聞

穩定幣之戰如火如荼, 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要求用戶將 USDT 轉換為 USDC

全球交易量第二大交易所Coinbase 在讓用戶轉向 USDC 的活動中強調了有關 Tether 儲備的問題。Coinbase表示,從12月9日開始,它免除了全球零售客戶將tether(USDT)轉換為USDC的費用。這可能標誌著穩定幣主導地位之戰進入新階段。

Coinbase 是 USDC 的聯合創始人。根據 Coinbase 的說法,USDC 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 100% 由美國監管金融機構持有的現金和短期美國國債支持。

鏈上數據顯示,USDT 是 Coinbase 上交易量第三大的數字資產,佔交易所交易量的 5%,FTX 崩盤幾天后,USDT 脫離了錨定匯率,交易價格低至 93 美分,但很快大多數交易對已恢復到 1 美元。不過經過最近的事件之後已有大量資金開始流向 USDC。

但是USDC 在最近幾周也遇到了問題,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已停止支持USDC,自動將客戶持有的資產轉換為自己的穩定幣 BUSD。

ChatGPT將打開通往Web3的大門

ChatGPT 是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創立的人工智能初創公司 OpenAI 的最新產品。這個聊天機器人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獲得了超過 100 萬用戶。在推特上的一個又一個帖子揭示ChatGPT現在能夠回答您可能提出的任何問題。

許多人表示許多基於 Web2 的企業將面臨巨大挑戰,這對加密Web3意味著什麼?

Coindesk分析師認爲這可能為不可替代代幣 (NFT)、穩定幣支付系統和元宇宙項目創造了新的貨幣化機會。Web3 未來可能不依賴於 Web3 技術本身的吸引力,而是依賴於它們之外的一種力量,一種破壞核心 Web2 經濟並讓世界對替代方案開放的力量。

Reddit NFT鑄造量創下歷史新高

在 Reddit 的 r/NFTsMarketplace 的前三個月,打開錢包的用戶比頂級 NFT 市場 OpenSea 上的所有用戶都多。

雖然加密貨幣市場被很多醜聞所包圍,但Reddit的非豐度代幣(NFT)收藏在12月3日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在一天之內,共有25.5萬個Reddit NFT頭像被鑄造出來。

Reddit 是一個由小眾社區組成的社區,專注於數十萬個主題。自7月 Reddit 推出不可替代代幣 (NFT) 市場以來,已有250 萬用戶打開了 Reddit Vault Wallets。與此同時,領先的NFT市場OpenSea總共擁有約230 萬用戶。

這對 Reddit 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勝利,因為它發生在加密冬天。根據 Coinbase 的一份報告,Reddit 的成功凸顯了 NFT 的潛力,其表現優於 Twitter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體平台的 NFT 計劃。

Blur交易量僅次Opensea為第二大NFT市場

12月10日消息,NFT市場24小時交易量上漲36.23%。此外,藍籌NFT價格普遍回升,根據 NFTScan 數據顯示,NFT 交易平台 Blur 近 24 小時的 成交量名列第一,僅次Opensea為第二大NFT市場。

🧐虛擬貨幣分析及預測

著名交易員表示短期看好以太坊和另外2 種山寨幣

加密貨幣市場最著名的交易員之一Michael van de Poppe 指出,投資者無需害怕熊市,因為儘管存在熊市,但在加密市場中始終可以獲利。

Van de Poppe指出,雖然比特幣決定市場趨勢,每天都有不同的資產為交易者提供獲利機會。通過這種方式,他指出了 3 種加密貨幣,短期內可能會上漲。

分析師名單上的第一個加密貨幣是以太坊,他預計測試價格為 1,450 美元。

其次,他指出Avdalanche,表示如果 AVAX 能夠突破 13.75 美元至 14.50 美元的區間,他預計 AVAX 將測試 16 美元至 17 美元的區間。

交易員 Krypto Kaleo 告訴他的 551,200 名推特粉絲,Polygon 區塊鏈擴展解決方案在重新測試關鍵對角線阻力作為支撐後,看起來看漲比特幣 (MATIC/BTC)。

“MATIC/BTC 仍在緩慢上漲。縮小,平面保持不變。新的歷史高點即將到來。”

比特幣價格尋求更穩固的立足點,以太坊和萊特幣上漲

比特幣價格最近在 17,000 美元的水平上找到支撐,而在 16,700-17,300 美元範圍內的價格走勢似乎允許交易者在某些山寨幣上尋找一些機會。

萊特幣上漲,似乎在經歷減半前的炒作

作為比特幣的一個分支,萊特幣在減半之前的幾個月往往看漲,就像 2015 年和 2019 年的情況一樣。自 11 月 6 日以來,LTC 已上漲 58.6%,下一次萊特幣減半還有237 天,看起來山寨幣正在經歷一些減半前的炒作。

從技術分析來看,LTC維持高點、交易區間和牛旗突破的趨勢,隨後是進一步的交易區間。

如果 LTC 維持其當前的市場結構並繼續沿著 20 天移動平均線運行,其價格可能會在減半前反彈至 100-125 美元區域。

Belfort 對以太坊長期走勢保持信心

《華爾街之狼》原型人物 Jordan Belfort 本週發表他對加密貨幣市場觀點,他表示 FTX 是一個沒有辦法防範的騙局,但他仍對比特幣和以太坊保持長期信心,預估 BTC、ETH 可能會在 5~10 年內大幅上漲。

他建議如果購買比特幣或以太坊,它應該只佔整體的一小部分,佔比應限制在整體組合的 10% 以下,「那是你基本上可以用來投機的錢。 你可以承受失去它的代價」。

🚀鏈上數據分析

以太坊地址均處於上升趨勢

Glassnode數據顯示,截至 12月 5日,餘額大於 32 ETH、1000 ETH 和 10000 ETH 的以太坊地址均處於上升趨勢。

雖然復甦幅度很小,但重要的是要關注增長指標,例如新的以太坊地址、每日活躍用戶、各種餘額隊列的增加以及利潤持有者的百分比,因為它們最終可以標誌著趨勢的變化。

考慮到市場的不確定性、與嚴格的加密監管相關的擔憂,以及未解決的資不抵債、破產和 FTX 崩潰蔓延的威脅,很難確定是否是購買 ETH 的時候。

希望投資的風險規避交易者可能會考慮多頭和空頭期貨頭寸。這樣一來,如果長期看好 ETH,就可以建倉,同時空頭期貨頭寸可以對沖短期下跌。

Top10加密貨幣

漲幅最大 跌幅最大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5.png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6.png

主流虛擬貨幣表現

延伸閱讀

支援600種加密貨幣的買賣,可現貨交易,衍生品合約交易,交易量全球排名第一。

4.5/5

OKX提供超過300多種加密貨幣交易,手續費較低,衍生品交易量排名前列

4.5/5

交易300多種熱門資產—外匯/美股/加密貨幣差價合約,雙向交易,平台簡單易用。

4.5/5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Iris

Iris

Iris是網站創辦人,具有大學金融學位,在澳洲一家外匯券商任職,自2012年起就陸陸續續接觸過股票、外匯保證金、選擇權等各式投資工具,喜歡與大衆分享金融投資領取研究成果。

Follow US

Table of Contents

On Key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