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文摘-本週最佳加密貨幣新聞、觀點分析、預測及Top10虛擬貨幣

每週一,Moneynotes將幫助您跟踪加密貨幣市場本周發生的重要新聞和事件,例如行業新聞、監管要點、鏈上數據分析,領先的虛擬貨幣、走勢預測等等。

本週頭條新聞

BlockFi已申請破產保护

數字資產借貸公司 BlockFi 於 11 月 28 日宣布,已根據美國破產法第 11 章規定在新澤西州申請破產保護。破產申請除其他細節外還透露,BlockFi 旨在重組並留住特定員工。

BlockFi 有八家子公司也被列入破產動議。新聞披露了破產程序的細節,包括 BlockFi 的律師報告稱,該組織 3.55 億美元的資金被凍結在 FTX 上。

比特幣礦工流出率創 6 個月新高,對 BTC 價格構成新威脅

隨著比特幣賣家最終接受了 FTX 損失, 比特幣正在進入主要的“低風險底部”區域。

來自鏈上分析公司 Glassnode 的數據顯示,BTC 價格正在達到上漲的理想水平。比特幣賣家面臨低 BTC 價格波動,比特幣礦工再次陷入痛苦。

比特幣虧損比比皆是——數據顯示已實現和未實現的損失創歷史新高

企業破產、利潤率縮水和交易員蒙受巨額損失,都是各種市場參與者投降的跡象。距離 FTX 崩潰三週後,分析師正在梳理數據,以判斷更多拋售是否會繼續,或者熊市是否已經觸底。 

礦工、短期和長期持有者的一個共同點是,他們現在正在比特幣市場上虧損。根據 Glassnode 的鏈上分析,比特幣持有者已實現和未實現損失的規模是 BTC 歷史上最嚴重之一。儘管目前面臨挑戰,但分析人士認為,投降對於開啟下一輪牛市是有益的。

幣安調查影響大量加密代幣的黑客行為

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inance 週五正在調查一起影響多個加密代幣的黑客事件。據其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趙長鵬稱,用於加密或解密數據的私鑰已被黑客入侵。

“初步分析是開發者私鑰被黑客入侵,黑客將智能合約更新為更惡意的合約,”CZ 在推特上說,幣安在幾個小時前暫停了提款。

這起明顯的攻擊發生在數字資產行業正努力應對FTX 倒閉之際。區塊鏈分析公司 Chainalysis 在 10 月份表示,在今年前十個月的 125 次攻擊中,加密行業損失了超過30 億美元,而2022 年有望成為此類攻擊創紀錄的一年。

Top10加密貨幣(漲幅/跌幅最大)

漲幅最大跌幅最大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png
上週漲跌幅最大的加密貨幣 (數據來源:coinmarketcap)

Top5最佳虛擬貨幣

  • Fantom(FTM)
  • GMX幣(GMX) 
  • EthereumPoW(ETHW)
  • Trust Wallet Token(TWT)
  • ImmutableX(IMX)

虛擬貨幣分析及預測

以太幣與比特幣的近期強勢達到關鍵交叉信號

ETH 和 BTC 的 10 天和 100 天移動平均線交叉的樣本量很小,但值得關注。正交叉通常是看漲信號。數據表明,交叉要么是一種罕見的情況,應該立即加以利用,要么是樣本量不夠大,無法得出明確的結論。我屬於第二個陣營,因為我認為交叉是有意義的,但在投入資金之前需要更多觀察。

比特幣的價格走勢令人鼓舞,但可能不是觸底信號:交易員

一位交易員表示,該加密貨幣的價格需要高於其 21 週移動平均線才能確認觸底。

數字資產市場仍處於冬天,但加密貨幣 Twitter正在抄底。

因為市場價值領先的比特幣 ( BTC ) 最近反彈 10% 至超過 17,000 美元,儘管FTX 蔓延的擔憂揮之不去且加密貨幣貸方BlockFi 申請破產。美聯儲主席鮑威爾週三表示,央行可能會從本月開始放慢其吸取流動性的加息步伐。流行的技術分析指標表明比特幣的下降趨勢已經耗盡。

然而,一些專家呼籲謹慎,因為比特幣的價格走勢尚未滿足確認熊市底部和看漲復甦的所有必要條件。

另請閱讀

支援600種加密貨幣的買賣,可現貨交易,衍生品合約交易,交易量全球排名第一。

4.5/5

OKX提供超過300多種加密貨幣交易,手續費較低,衍生品交易量排名前列

4.5/5

交易300多種熱門資產—外匯/美股/加密貨幣差價合約,雙向交易,平台簡單易用。

4.5/5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pinterest
Iris

Iris

Iris是網站創辦人,具有大學金融學位,在澳洲一家外匯券商任職,自2012年起就陸陸續續接觸過股票、外匯保證金、選擇權等各式投資工具,喜歡與大衆分享金融投資領取研究成果。

Follow US

Table of Contents

On Key

Related Posts